聘任礼成,共同创造新未来 ——西方语言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聘任仪式暨第五届团学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71

   612日下午,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西方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聘任仪式暨第五届团学训练营开营仪式于D429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陈家颖主持,西方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张磊率先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也祝贺所有经过层层筛选留在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他表示,在疫情期间,每个部门遇到了或多或少的困难,但是最终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与此同时,他也鼓励部门多多开展特色活动,发掘人才以及尽可能激发成员才能。他提出了学生会改革的相关事宜并说明了近期一些活动的展开。从学生会的职能与所属出发,他还提出了一些学生会的基本条件和对学生会干部成员的要求。最后,他期望团委、学生会能够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团委、学生会学生团副书记胡怡表示,尽管疫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计划,但她看到了每个干部和干事的辛劳付出和努力。同时,她也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拥有踏实肯干的态度、永不停息的热情,营造出“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传递正能量的专属氛围。

   团委、学生会学生团副书记龙怡伶强调,团学成员对于今年各类线上团学活动的举办功不可没。她对于团委、学生会提出了两点反思和三个问题,她指出,团学成员应该在反思和总结中进步,举办更多精品活动不断创新,做出西语特色。同时,她也期许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上进努力,保持冲劲与热情,创造更好的团委、学生会队伍。

   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璐表示,改革后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是承前启后且开拓创新的新一届,整个团队热情高昂,势不可挡。同时,她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因成员众多及无法举行线下活动而存在一些成员混水摸鱼的情况,她希望各个成员脚踏实地,尽其所能,为团委、学生会出一份力。

   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楼婉仪对关怀学生工作的老师和配合学生工作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她还列举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举办的各种活动,如‘元旦晚会’ ‘云健身活动’等等。她同样也总结了一些学生会本学期的不足与问题:基本工作不扎实、缺乏创新与思考、活动浮于表面以及总结意识不强。最后她期望所有学生会成员能够以此为戒,创新提高自我,完善发展自我。

 

  

  张磊为主席团、书记团成员颁发聘书与工作牌,书记团为团委各部长颁发聘书与工作牌,主席团为学生会各部长颁发聘书与工作牌,活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宣誓。

 

 



文字编辑:阳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