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43

永葆初心,在奋斗中磨砺精彩青春

       2020年6月17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毕业生党课在D329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节党课,党委组织员邵澄思主持。

党课开始,奏唱国歌。

在最后一节党课中,葛金玲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学子的寄语,大学生要心怀梦想,树立正确价值观和文化自信,作为中国学生要有中国情怀,注重实践,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要走出去,多多结交良师益友。除此之外,葛金玲希望毕业生们心怀感恩,同时也要学会包容,包容别人的缺点,改正自己的缺点,学会团队合作多沟通、善沟通,才能使工作做的更好。最后,她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能常回校看看。




党课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起立,举起右手,仿佛初入党时一般,宣读着对党的誓言,为自己的最后一堂党课画上句号。

愿你们点亮生命的灯塔,照亮通往成功的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负众望,携手共进——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6月17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D329智慧教室举行。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两办主任、2020届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坐谈会上,葛金玲书记祝贺毕业生在大学四年取得的学业成绩,并为各自对未来的规划点赞。她提到西方语言学院的各位教师都会一直支持学生们,随时给大家提供帮助。在老师的心目中,每一位学生都弥足珍贵,师生情会长长久久,欢迎大家常回母校。

来自西方语言学院各语系的优秀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四年学习生涯中的所闻所得,每一句话都饱含深情与劝勉。

  

永不妥协,一直向前——葡萄牙语1602班陈莉莉

陈莉莉提到,作为学生,她在这四年学习中当然会有自己擅长和不擅长的地方,但只要坚定信念,这一切都会向好的方向展开。借助学校为她提供的平台,她积极参与各种国际交流活动,这些都为她毕业后的工作实战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她也鼓励我们多多参加实践活动,因为拥有积累才能有上升的阶梯。我们需要持久的付出和努力,不妥协地做到让自己满意,正如她所说,“星光不负赶路人,毕业只是开始”。

  

风雨兼程,不负青春——法语1603班陈赛娅

陈赛娅从大一开始便严于律己,学习一直都是她生活的主旋律。当她步入大三时,她坚定地将南京大学作为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并夜以继日地为之奋斗。她认为,既然她已经选择了远方,那她就必须排除万难、一往直前。经过一年的努力,她最终以初试复试均第一的成绩被南京大学法语语言文学专业录取。每每谈及此事,她都会说她很幸运,但事实上,她更愿意相信: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不温不火,尽心尽力——意大利语1602班李洁

李洁希望大家好好把握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她提到学院的各种帮助让她感到十分幸运,这使她能够更好地学习,向自己的目标一点点靠近。同时,毕业后的她在工作中也更加自信,这得益于她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和自己综合素养的提升,相信在之后一天天的工作磨砺中,她会越来越优秀。

  

未来成败,态度决定——俄语1602班陈杨凡

陈杨凡对未来充满好奇。她指出学习就是不断努力的过程。她认为在学习中,“态度”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社交还是工作,事情本身可能没那么重要,但只要态度对了,一切都会变得更好。不要毫无声息地作为,要用态度努力留下有痕迹的作为。

  

会上,学院领导们为2020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了校友讲师聘书和纪念品,而毕业生们也倾情赠予导师们鲜花与祝福,师生们共同合影留念。


祝愿西方语言学院
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