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活动丨战“疫”之半面妆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02

天色淡淡,已逐渐湛蓝

薄云轻纱般,也如流水般飘转

春夏的阳光细碎如玉洒落在人间

土地埋藏已久的种子也迫不及待

它们都准备好了


可我们呢?

口罩保护着我们,

但口罩之下,

我们是否也隐藏着活泼的真面目,

很久没向大家传递微笑了?


书画作为一种艺术,有着调情趣、悦身心、丰富生活的作用。欣赏绘画作品同样使人心情舒畅,积极向上,促进心理健康。

连月来我们的面容都不得不被口罩隐藏,口罩遮住我们的表情,却不该遮住我们的心!西语心委会特别推出本次活动,希望此次活动能帮助大家走出阴霾心情,展现口罩下丰富的内心世界;同时花上一点课余时间与学院的同学同伴们一起放松;用画笔在口罩上放飞思想,减轻学习生活压力,促进心理健康

希望大家可以邀上同伴,拿起画笔,放松创想,让苍白严肃的口罩五彩斑斓,成为创意、情绪最好的载体。


活动时间


5月22日——5月30日



活动准备


1

材料准备


已使用的口罩或者是未使用的口罩,任何可用来绘画的笔,(本次活动秉承环保原则,活动所需材料皆为活动参与者自备,都是日常生活中易得的材料。)


2

参与活动方式


活动参与者将自己所绘的口罩用相机拍摄下来,1-2张照片即可(可自愿上传佩戴口罩的照片),并对作品的作简单描述。后将作品以文档的形式发送到活动qq



PS:

1.参与本次活动的优秀“半面妆”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平台展出。

2.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都将获得小礼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