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志愿者——西方语言学院志愿者面试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方江英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96

         2019年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将于2019926-930日在柯桥召开,为保障大会顺利进行,西方语言学院分团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围绕志愿者招募条件选拔真正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本次志愿者活动。学工办陈洁雯老师、张晓霞老师、邵澄思老师、张磊老师以及三位学生会干部参与面试评委,面试地点分别在学院智慧教室D328.D329.D428进行。参加本次面试的优秀同学接近百人。

    另外各语系同学通过中英文双语面试的方式展现了优秀的语言功底,多位同学都已获得本语系专四证书和各类语言水平证书,更有部分同学展现了丰富的翻译和大型志愿者参与经验。同学们都希望在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可以增长自己的见闻,丰富自己的经验,也希望能够在这次大会中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综合各语系参与面试人数比例以及相关老师意见,本次面试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