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西语防疫小课堂“活动 通知

发布者:方江英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125

各位同志,目前正值疫情期间,学校的在线教学也即将开始。为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现组织开展“西语防疫小课堂”活动:

  

一、活动内容及方式

各小语种专业师生,运用自己的专业语言,宣传防疫知识,介绍各国疫情。具体的方式可参考链接,但不仅限于链接。

二、活动时间及交稿方式

即日起至3月14日。各语种指定一名教师负责指导学生收集整理资料,编辑成word文档(文末写明编者姓名和日期,如引用了文章,需注明出处)并配上图片(如有),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11393054@qq.com,邮件标题注明语种和指导教师姓名。

  

  

病毒无情人有情!请老师们,同学们一起行动起来,发挥专业优势,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献出西语人的一份力量!

  

西方语言学院党委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