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西语学院教师叶翔舟喜获2019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西班牙语组冠军

发布者:林菊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292

2019126—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2019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西方语言学院教师叶翔舟喜获西班牙语组冠军。



此项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经过院校的层层推荐选拔,来自全国近160所高校300余名教师成功进入了全国复赛。我校教师叶翔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其他各大高校的九位西班牙语教师角逐冠军。



7 日上午,我校教师叶翔舟通过现场说课、现场讲课、专家提问三种形式,进行了精彩展示,说课环节目标明确、逻辑清晰,讲课环节展现出扎实的语言基本功,用贴近学生日常生活的例句和趣味十足的课堂活动将语法点进行了充分的诠释,得到评审专家们一致的高度认可,获得总决赛冠军。

  

撰稿:张航、张一江

图片:赛事主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