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恭喜西方语言学院A602寝室荣获绍兴市“最美寝室”称号

发布者:林菊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22


寝室长杨冬晴:成绩优异,曾获富米丽特别奖学金及优秀SPT学习标兵,在西班牙语写作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现已通过CET4CET6AOA试。

生活委员朱仪萱:品学兼优,曾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及优秀SPT一等奖,在西班牙语朗诵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拥有多次院级晚会表演经验,并获得声乐队“十佳队员”的称号,目前是西方语言学院“学友计划”中的一员,现已通过CET4CET6AOA及普通话测试 。

组织委员余云露:学艺双馨,曾获富米丽三等奖学金及优秀SPT学习标兵,获得第二届闪亮之星主持人大赛老校区四强及最佳创意奖,校运会个人项目第五名,有多次学院大型赛事及晚会的主持经验,获得主持队“十佳队员”的称号,现已通过CET4AOA及普通话测试。

符甜同学:勤奋好学,曾获优秀SPT三等奖学金,积极参加红五月诗歌朗诵比赛,并获团体二等奖,现已通过CET4CET6AOA测试。

A602的四位女生发奋图强,品学兼优,德艺双馨,屡次获得学校各类荣誉,20199月被评为学校“最自强”寝室,201910月荣获绍兴市“最美寝室”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