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语系国际合作项目介绍: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Macerata)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78

   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Macerata)

大学简介:马切拉塔大学创建于1290年,是全欧洲最古老及最具有知名度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马切拉塔省省会最大规模的公立学府。学校目前有近2万名大学生,就读近百个专业领域的课程,大学设有学士学位课程、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马切拉塔大学一直有非常良好的国际学生互换交流项目,学生在学期间有许多的机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进行接触和学习。2012年正式与我校建立国际合作关系, 每年都有我校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

项目模式:一年访学

项目安排:语言+专业课程

入学时间:每年秋季

报名要求:意大利语大二以上学生

 

意大利语系

2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