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国际合作项目介绍: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交换生合作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97


    为了进一步促进互利高效的合作,加强在教育,科研等领域的学术和文化交流,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同意高等教育的国际合作。交换生将是实施双方合作的第一步。高级研究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研究所作为合作伙伴参与此次合作。

交流生合作形式:学生将作为非攻读学位生被录取,即学生最多将在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学习一年,其他时间则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完成学位课程。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之间的交换学生项目协议如下:

      1.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将选拨学生参加交流计划,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将根据学习要求最终决定每一位申请学生的录取结果。

      2. 交换生的数量每年由双方协商确定。

      3.交换生在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学习时间最长不得超过一年。

      4. 交换生完成交换计划后将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继续学历学习。

      5.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不承担学生因旅游,居住,医疗保健,保险或其他支出产生的费用。但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或助学金。

      6.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将提供每一位申请学生学习的相应课程。如果是自由选课或者有选课限制,越秀将指定专门的负责人负责选课事宜。

      7.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将确定每位入学学生的语言水平能力。

      8.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在籍学生,交纳学费后有资格申请德累斯顿工业大学 的交流计划。

      9.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将会提供学生完成课程的相关证明,在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修得的相关学分可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进行学分认定。

     10.交换生将遵守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所有规章制度。

     11.  为了执行和完成此协议,双方将指定一人(或办公室),指定的人员(或办公室)将负责项目的咨询,推广及进行过程中的监管。

     12.  该协议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五年。经双方协商后续签本协议。

     13.  经双方同意本协议可予以修正。

     14.  本协议终止,亦须任何一方提前6个月前书面通知对方,共同协商解决,但不影响既定项目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