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班牙 Ven! Estudia español!——留学西班牙,走遍全欧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11浏览次数:65

项目介绍:
西班牙是一个位于欧洲西南部的国家,西邻伊比利亚半岛的葡萄牙,北邻比斯开湾,东北部与法国接壤,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的摩洛哥相望。在近代史上,西班牙是一个重要的文化发源地,并于16世纪成为影响世界的全球性帝国。西班牙语,更是世界第三大语种,20多个国家的官方语言。文化的西班牙,魅力的西班牙,留学最高性价比的欧洲国家。
我校为西班牙高校入学申请中心—西班牙高校交流选拔基地。校内预科授课团队为精英海归团队,中外教组合。团队教师全部具有西班牙留学经历且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主讲教师有多年西班牙语本科教学经验;外籍教师在高校最受好评的西班牙外教之一。同时学校拥有完善的服务流程:量身定制学习计划,预科班专业教师管理,使学生最大化的完成学习目标。除超一流的语言培训外,学校专业团队为学生进一步学习提供各类咨询服务,解决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校企合作招生对象:
1.高中毕业生: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分数达到当地总分45%以上者即可申请西班牙任意一所公立大学本、专科毕业生:国内专、本科应往届学生,专业不限,其中西班牙大学商科、人文、教育等领域接受跨专业申请
2.纯语言培训学生:
条件可不受限制
西班牙留学优势:
1. 地理位置优越,气候好:西班牙位于伊比利亚半岛,北部与法国接壤,东部是迷人的地中海,西邻葡萄牙,北邻大西洋。一年四季分明,受地中海气候影响,阳光充足,是欧洲最具吸引力的国家之一。选择西班牙留学,用西班牙签证和NIE(申根协议),走遍除英国等少数以外的几乎所有欧洲国家,使周游欧洲费用减低很多。
2. 西班牙公立大学免学费:西班牙70%为公立大学。中国学生入读公立大学本科4年期间,可享受与西班牙本国学生同等的免学费接受教育的权利。这种政策大大降低了留学的成本,使得更多的学生可以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3. 中国高中生可免试入学:从2008年开始,中国高中毕业生的高考成绩在西班牙教学部开始得到认证,中国高中毕业生可免去西班牙的大学入学考试,直接升入西班牙的高等院校。而具有这种资格的,只限于中国学生和欧盟成员国的学生。对于高三毕业生来说,他们只要提供国内的高考成绩认证和国内三年的高中成绩认证就可以报读西班牙的学校。不过这些成绩需要获得中国外交部和西班牙驻华使馆双认证,并且送达西班牙教育部认证中心。
4. 西班牙留学费用低、硕士学制短:去西班牙留学第一年学语言的学费,生活费,保险费约为7-10万人民币,其中学费约3-5万,生活费约4-5万。本科专业学习的费用每年仅需交纳少量的学分费(600-800欧)即可。西班牙硕士攻读只需一年时间:选择西班牙留学,无论本科还是硕士,费用都是较低的,此外西班牙很多大学的硕士学位只需要一年就能攻读获得,并且受中国教育部承认。
5. 西班牙留学就业前景好:随着中国和西班牙,拉美贸易,旅游等方面的不断加深,以及文化交流,使得中国急需大量精通专业知识及西班牙语语言文化的人。国内西班牙语人才稀缺,这就为选择留学西班牙,熟悉西班牙语的中国学生提供具有竞争优势而广阔的就业,发展空间。近几年,西班牙语已是最热门专业,连续几年的高考状元都选择了西班牙语专业,全国八大外语院校的西班牙语专业录取分也都超过600分,西班牙语专业也是教育部公布的最好就业50个专业中的唯一一个文科专业。
6. 西班牙移民政策相对宽松:西班牙的移民政策较为宽松,连续居住满5年者可申请长久居留。拥有西班牙居留,可以享受欧洲各项社会福利。
培训模式:
培训模式:语言+文化超密集课程(500学时)   
周一至周五 6*5=30学时  (每周)   培训周期4-6个月    
1.西班牙语语音      40学时
2.西班牙语基础语法  20学时
3.西班牙语口语      40学时
4.综合西班牙语      320学时
5.西班牙国家概况    60学时
6.留学知识培训      20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