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第四届俄语风采大赛之单词拼写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9

         317日星期四晚六点半,俄语系主办的风采大赛之单词拼写大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西方语言学院委员会和俄语系共同举办,并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根据不同年龄段分2场进行,第一考场由大一学生于D244举行,第二考场由大二大三学生于D344举行。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旨在检测同学掌握词汇量的程度。本次比赛不仅营造了俄语学习氛围,也为同学们的俄语学习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学习生活,让同学们感到俄语学习的方式的多种多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结果产生。蔡思琪,徐萍萍,杨丽娜分别荣获一等奖,祝瑞雀,李佳丽,葛飘飘等荣获二等奖,曾喆,张璇,张丽洁等荣获三等奖。评委老师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第四届俄语风采大赛之单词拼写大赛圆满成功。祝愿莘莘学子能大幅度提高自己俄语语言水平,今日中俄学子,明朝国家栋梁!让我们期待下一届俄语单词拼写比赛的到来!

                                                                     —— 俄语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