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希望 新征程”西方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7

         39下午4:00,西方语言学院在教学楼D117召开2016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学校副校长何建乐,院领导凌玮、张杰以及西方语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凌玮主持。会议议程为:一、西方语言学院2015年度魅力教师颁奖典礼;二、学校副校长何建乐讲话。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张杰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授予汪诗雄等7位教师2015年度西方语言学院魅力教师的决定》;何建乐副校长分别为魅力教师教学之星:汪诗雄、费群蝶,科研之星:潘琳、潘巧英,敬业之星:方江英、王含宇、邹欢分别颁奖并拍照留念。


(图为学院副院长张杰宣读我院魅力教师的决定)

颁奖仪式后,何建乐副校长以课堂授课的形式,以一名普通教师的身份,给我院全体教师上了生动的一课。首先,何建乐副校长充分肯定了2015年度西方语言学院取得的长足进步,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引进、学生竞赛、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迎评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何校长也指出了我院在可持续发展过程中有待进一步提升:一、招生就业方面,进一步塑造专业品牌形象,加大专业宣传力度,提高专业美誉度;人才培养质量要抓好,专业建设要办精办强。二、外语听说能力方面,学生外语听说能力有待进一步强化,塑造更多的学霸级人物。三、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虽然已经取得长足的进步,但是高层次人才和学科带头人还要加大引进。四、创造性工作开展方面,服务性工作开展还须进一步深化,要创造性开展工作,要细心、关爱。要开展活动,凝聚力量。紧接着,何校长提出了诸如“管好,做好自己的事情”、“培养和引进高水平师资队伍”、“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等思考,与大家共鸣。


(图为学校副校长何建乐讲话)

    最后,党委凌玮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感谢了何建乐副校长对我院工作做了充分肯定,也感谢了全体教职工在2015年做出的努力,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何校长的指导下,西方语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上下齐心,团结一致,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和十三五战略规划而不懈努力。

下图为颁奖瞬间:



(图为学校何建乐副校长为我院教学之星获得者颁奖)


(图为学校何建乐副校长为我院科研之星获得者颁奖)


(图为学校何建乐副校长为我院敬业之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