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生葡萄牙游学分享会如约而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16

        39日,葡萄牙语沙龙进行了本学期首次的沙龙开放性活动,这回主讲的不是老师,却是西班牙语系四年级的同学张前俊。葡萄牙语沙龙开放性实验项目活动也开始了由教师为主向学生与教师相融合的转型,提升了实验教学的多样性。

    张同学在寒假期间去了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念寒假课程,回来之后借着沙龙活动和葡语一年级的同学们分享在葡的生活体验和学习经历。

    在张同学为期一个月的葡国生活中,不仅体验了葡语为母语环境下的语言学习,足迹也踏至里斯本、波尔图、阿维罗等葡萄牙著名的旅游城市。张同学从吃、穿、住、行几个方面细致描述了在葡萄牙的生活点滴和伊比利亚半岛美好的自然和城市风光,让葡语一年级的同学预先感受了留学葡萄牙所能够体会到的内容。

葡语一年级的同学们之后也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张同学交流,本学期的第一次开放性活动也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了。




                                      —— 葡语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