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西班牙语系召开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20

 

381830,我院西班牙语系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西班牙语系的老师们和全体大二年级同学等百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西班牙语系教研主任彭璐娇老师主持。主要内容为对近几年西班牙语专业四级考试的简单总结和分析,提出了学生们面临的问题及改进方法,并对接下来的专四考试做了动员和安排。

动员大会开始后,彭璐娇老师便首先给大家强调了西班牙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要性以及此次大会召开的必要性。接下来,她用生动的PPT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西班牙语专业四级考试的主要内容,考试程序,评分标准以及解题经验。随后,彭璐娇老师还指出了大二同学们在学习、备考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对于如何处理好这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最后,大三的两位学生代表1303班的宗序婕同学和顾裕丰同学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备考方法。他们举出了自己真实的例子,以同龄人的角度为大家讲述了考试前甚至考试中遇到的困难和相对应的解决措施。优秀学姐学长们的经验分享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大二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纷纷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并得到了他们热心的解答。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也同时让他们充分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有了新的计划。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西班牙语系大二的同学们必定会在接下来的专四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西班牙语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