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语歌唱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19

    1214日晚6:3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法语歌唱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法语系的教师袁俊生、何素珍、姜文佳、华淼、庄淑娜以及顾珏弘作为评委受邀出席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规则是选手依次上台演唱自选歌曲,21名选手轮番上阵,展示自己的法语功底和美妙歌喉。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班级,但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点——热爱法语,热爱歌唱。因为怀抱对法语和歌唱的热爱,他们相聚在这里,为这最美的语言唱出最动听的旋律。高亢的嗓音,先声夺人;婉转的曲调,引人入胜。选手们带来了他们充满热情,青春横溢的表演,用不同的方式一次次地征服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们。


(图为比赛选手)

    经过选手们的精彩角逐,最终周晨思荣获一等奖,江琦、李一帆荣获二等奖,徐敛雄、柏纪超、涂旻获得三等奖,范诗青、严佳乐等七位选手获得优胜奖。最后,袁俊生教授对此次比赛作了总结,作出了专业细致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并对他们对法语的热爱和学习寄予了期望和鼓励。

    本次比赛将法语和音乐融为一体,调动了学生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以及学习法语的兴趣。本次法语歌唱比赛的圆满结束,留给大家的是永恒美好的回忆,也让同学们更加期待明年的法语歌唱比赛!(法语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