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杯全国法语演讲比赛”全国预选赛校内选拔赛暨2015年越秀法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26

 

   112日晚上630,在越秀图书馆报告厅,我院法语系“2015年越秀法语演讲比赛”拉开了帷幕。参加比赛的总共有21位选手,他们都是各自班上的法语口语的佼佼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整个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台下的观众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选手的支持与鼓励。


(图为比赛选手在演讲比赛)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袁俊生对比赛作了精辟独到的点评,他的点评专业而深刻,对选手提出的问题发人深省!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我们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胜奖六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是来自三年级1班的张靖靖同学,她演讲的题目是《La violence sur internet》,演讲内容十分切合实际,语音语调准确,台风落落大方。


(图为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同时,她也将代表越秀参加“卡西欧杯全国法语演讲比赛”的全国预选赛。 预祝这位优秀的演讲者在今后的比赛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赛出成绩,赛出风采!(法语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