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系两位老师参加2015年多语种专业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24浏览次数:28

2015817日至22日,法语系费群蝶、潘巧英两位老师赴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参加“2015年高等院校多语种专业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暨高等学校多语种翻译教学学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各语种的翻译界权威专家和具有丰富教学实践经验的教师。法语分论坛邀请的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邵炜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口译教学的课程设计与教学方法、口译教案的准备、逻辑记忆训练等。费群蝶、潘巧英老师表示:此次研修班让她们了解了口译教学中前沿的理论成果和实用的教学方法,对于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帮助很大。


             
                               (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