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语系合作院校简介

发布者:赵珉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75

科英布拉大学

科英布拉大学创建于1290年,是葡萄牙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2013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科英布拉大学下属有八个院系:涵盖艺术、工程、人文、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体育与科技等多个学术领域,可授予三个学位等级:学士、硕士以及博士。目前,科英布拉大学拥有25000多名学生和1700多名教师,是葡萄牙最大的国际学生社区之一,拥有最为国际化的学术氛围,并名列世界500强大学排行榜。

阿威罗大学

阿威罗大学成立于1973年,虽然建校时间不长,却迅速成为了葡萄牙最具活力和创新的大学之一。目前,阿威罗大学拥有近15000名学生,900多名教职工,学校的研究范畴也在逐步扩大。 校园里各种设施一应俱全,拥有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书店、会议室、礼堂、展览馆、体育馆、田径场、洗衣店、邮局、银行、商店和幼儿园。既有自然美景的又紧临市中心,学习与生活十分方便。 阿威罗大学建筑物具有当代葡萄牙建筑特色,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人士的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