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系合作院校简介

发布者:陈阳昕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135

里昂二大

项目特点3+1项目 (3年在我校+大四1年在法国交流)

项目优势:

1.中国本科文凭+法国学校文凭,双倍利用第四学年时间,提高法语水平,了解外国文化。

2.全法语环境,有利于学生法语水平的提高。

3.学生提前了解法国教育体制,为以后的硕士课程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4.可享受法国政府的住房补贴。

5.中法校际直接签署合作教育协议,提高签证成功率。

后续学习:学生经过一年在法国的学习后,如果通过语言水平达到C1C2,可自行申请法国学校的研究生学习。

学费(含注册费):3250欧左右

申请条件:法语语言成绩达到B1或以上。

所获文凭:越秀本科文凭 + 里昂二大学校证书DU (Diplôme Universitaire)



贝桑松大学

项目特点:3+1项目 (3年在我校+大四1年在法国交流)

项目优势:

1.全法语环境,有利于学生法语水平的提高。

2.学生提前了解法国教育体制,为以后的硕士课程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3.给学生提供一个深度学习法语和了解法国专业知识的机会。

4.可享受法国政府的住房补贴。

5.校际间项目合作协议,签证成功率高。

后续学习:学生经过一年在法国的学习后,如果通过语言水平达到C1,可自行申请法国学校的研究生学习。

学费:3460欧左右

申请条件:法语语言成绩达到B1或以上。

所获文凭:越秀本科文凭 +贝桑松大学学校证书DU (Diplôme Universitaire)



克莱蒙商学院

项目特点:2+2项目(本科2年在越秀+大三大四在克莱蒙)

3+1+2项目(本科3年在越秀+1年在法国语言中心学习法语+2年硕士在克莱蒙)

4+2项目(本科4年在越秀+2年硕士在克莱蒙)

注意:进入硕士研究生的前提条件是学生法语水平达到C1B2也可考虑)或英语雅思达到6.05.5也可考虑)。

项目优势:

1.克莱蒙项目是法语系目前为止唯一拥有2+2模式的项目。而且克莱蒙商学院有勤工俭学即半工半读的学习方式,学生可以边打工边学习,不仅赚生活费还可以积累工作经验

2.对于部分法语水平不高但英语较好的同学可以在硕士阶段选择英语授课。

学费:本科期间7500-8000/年,硕士期间10000/年。


雷恩商学院

项目特点:3/3.5/4+1.5硕士项目(3年或3.5年或4年在我校+雷恩1.5年制硕士项目)

3+2硕士项目(3年在我校+雷恩商学院两年制硕士)

项目优势:

1.雷恩高等商学院是被法国和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国际顶尖商校,世界排名较高。

2.学习年限短,学生最快可1.5年获得硕士文凭。

3.教学课程与企业实务相结合,学习期间包括2周的欧洲其他国家交流学习。

4.以全英语授课为特色,解决了部分中国学生的语言问题,硕士学习期间,学校免费提供不同级别的法语必修课程。

5.雷恩被评为全法最宜居的城市之一,为学生提供了理想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语言要求:雅思6.0,或托业750分,或托福80分。

学费:1.5年制硕士共计18000-20000欧,两年制硕士共计28000-29000欧。


备注:1.学费每年略有浮动。

    2.本科期间项目学生除了支付法国院校学费,仍需支付本校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