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暨“今天你读书了吗?”第一届“西语阅读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啥要读书呢?读书的意义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得去生活。人与人际遇不同,但所处困境基本是相似的,你所遇的问题,前人早已在书中告诉了你答案。所以,越是艰难的时候,越是要读书,它能为你驱散迷茫,对抗平庸,填平低谷。我们读书不是用人生去复刻书本,而是用书本去检验人生。读书吧,同学们。

时间、奖项设置



为了营造良好的读书风气,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即日起到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在图书馆借书排名前30名的同学可以获得读书之星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




活动要求


1.图书借阅时长须达96小时以上,若少于规定时间,则本次借阅不计入评选。

2.借阅数量不低于5本。

3.同一本书在评选期间只算一次借阅数量,若存在借阅数量相同的情况,则并列排名。

4.评选依据:图书馆系统后台显示,请参选同学提交个人借阅数据,包括节约时长和借阅数量,后台数据截图。

请提交至邮箱:2717341576@qq.com


活动对象



西方语言学院全体学生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虽然“世界读书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它的意义在于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都有书香相伴。


文字/车雨芮

图片/蒋雨桦

编辑/陈熙鑫

责编/徐静蕾 丁乐敏

审核/杨睿 陈哲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