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党建|西方语言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4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党委在D233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江英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就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她强调学院党委应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继续以上级党委相关要求为基础,结合学院特色,充分发挥党员师生能动性,立足岗位,坚持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办好事、办实事。

 在本学期党委工作布置中,陆海萍着重提出两个要点。一方面要以西方语言学院建院20周年为契机,配合学校开好第三次党代会,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另一方面,要求各部门积极做好迎评工作,尤其是各支部党员同志一定要提高认识、做好榜样引领作用。


 会议中,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的学期工作计划,大家就如何在迎评工作中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党员学习活动、提高党员思想认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