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十三)--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学生就业质量,2023年12月19日下午三点, 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D328举办,本次宣讲会由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并进行招聘面试。

宣讲人向在座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如创立时间、公司优势、参与项目和曾获荣誉等,着重讲解了公司的工作职责、任职要求和薪资待遇,并且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听讲过程中产生的疑问。

就业是大学生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生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想腾飞。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信息,使毕业生能充分利用各类资源,进一步帮助学生对所学专业从事的职业岗位进行初步认识,从而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使学生明确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敢创业”的就业理念,助力毕业生早就业。

 

                                     文字:周妤

                                     审核:陈洁雯

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