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二)—西方语言学院走进义乌市帕特进出口有限公司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访企拓岗促就业(二)—西方语言学院走进义乌市帕特进出口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8日上午,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副书记方江英、西班牙语系主任刘洁、葡萄牙语教师辜全祺一行前往义乌市帕特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公司经理何祯雍、合伙人潘程婷参与接待。

   何祯雍对我院老师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帕特随着海外事业发展,小语种人才需求凸显,尤其是对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捷克语等小语种人才的需求较为紧迫。帕特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有诸多契合之处。何祯雍与陆海萍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力度,为2024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义乌市帕特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把中国好产品销往全世界。公司专注于拉美市场,收到客户广泛好评,公司秉承以“服务好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差异化的产品”,主要客户群为国外商超,专业类产品批发零售。

文字:陈洁雯

审核:方江英

图片:陈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