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宣讲会(三)------ 赛尔集团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1

 10月10日下午,赛尔集团在D228、229举行宣讲会,人力资源招聘专家杨帆等人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何萱萱主持。

  何萱萱从大学生们选工作最关心的问题入手,介绍了赛尔集团的企业文化、业务稳定性、晋升空间、舒适的办公环境以及优渥的福利与薪资,并向同学们保证,不同于其他公司的“赛马制度”,集团实行负责任的“双师制度”,对每位入职的同学都会潜心培养。何萱萱还向大家介绍了越秀往届学长学姐们在赛尔集团优秀的现状,在她的引导下,同学们与学长学姐就未来规划与薪资问题展开了讨论。


      面对专家们的专业宣讲,同学们对赛尔集团有了深刻了解,在宣讲会结束后,大家踊跃参加了现场面试。

  此次赛尔集团宣讲会不仅展现了越秀学子在毕业后的风采,还为同学们的未来就业多提供了一份方案。希望同学们在找到心仪工作的同时,也能拓宽自己的视野,提升自我能力,为自己的未来添砖加瓦。

赛尔集团始创于1997年,经过25年的探索与演进,逐步发展成以日用消费品出口供应链为业务基本盘,以跨境电商出口为主赛道,并围绕专业系列产品出口、高端消费品进口、国际物流、商务会展、定制旅游、数字营销、品牌运营、国内贸易、双循环数字生态园区等外贸生态圈综合布局的进出口集团公司。2022年全集团营收12亿美元,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文字:叶佳颖

 审核:陈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