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语专业合作项目简介

发布者:陈阳昕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10

雅盖隆大学

Uniwersytet Jagielloński

雅盖隆大学位于波兰旧都克拉科夫,始建于1364年,是波兰第一所大学。目前校内共开设15个院系,拥有3000余名学者及教授、近40000名学生,是世界500强名校,中欧学术圣地。著名校友有:天文学家尼古拉·哥白尼、罗马教皇若望·保禄二世、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维斯瓦娃·辛波丝卡和奥尔加·托卡尔丘克及现任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等。

目前我校与雅盖隆大学签订了“2+2”波兰语言文化研究双学位项目,学生还有机会参加一年期的语言学习项目。

项目优势:

  1. 2+2项目学制短,节约时间成本,之后可以继续在波兰深造

  2. 小班制教学,针对性强

  3. 签证材料相对简单,周期短,申办成功率高

  4. 波兰留学费用较欧洲其他国家低,性价比高

  5. 校际直接合作无需中介费

  6. 雅盖隆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国际化程度高

  7. 克拉科夫历史悠久,人文气息浓厚,利于学生沉浸式学习

托伦哥白尼大学

Uniwersytet Mikołaja Kopernika w Toruniu

哥白尼大学作为波兰排名前8位的公立大学之一,是波兰北部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也是波兰少数进入QS排名的高校之一。哥白尼大学设有17个学院,共开设70多个专业。其中人文学院下设对外波兰语教学中心,专门负责对外波兰语教学工作。目前拥有教职工4000余人,在校学生2.1万人。

哥白尼大学拥有托伦和比得哥什两个校区,主校区托伦被誉为波兰最美小镇,包含教学楼、礼堂、图书馆、体育中心、院系办公室和学生宿舍在内,是波兰高校中最大的校园之一。

目前我校与哥白尼大学签订了对外波兰语双学位项目。

项目优势:

  1. “2+2”双学位项目,4年本科学习获两校学位

  2. 免雅思/托福等英语语言要求

  3. 波兰留学生活费用较西欧国家低,具有高性价比

  4. 留学期间可畅游欧洲,“2+2〞 双学位项目华业后可继续申请硕士深造

  5. “2+2”双学位项目学历学位获中国教育部认证

  6. 无第三方服务费用,校际直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