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国家文学作品选读》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者:王含宇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09

  •  西班牙语系倪罗夏子老师负责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西语国家文学作品选读》

课程简介

 《西语国家文学作品选读》课程为专业教学重要的核心选修课程,2015年开始开设在大三年级第一学期,共有68个课时,2个学分。这门课程有别于低年级的精读课程,也不同于其他类型的泛读课程。阅读材料的类型为古今西语文学经典作品,对学生的西语综合水平和人文素养都有较高的要求。学生需要具备一定的词汇量和翻译能力并且具有一定的跨文化视野和逻辑批判能力。

 本门课程以西语国家文学为载体,结合西语国际国情历史文化,旨在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和批判思维,培养具有跨文化视野的应对能力,提高其人文素养,培养正确的价值取向,同时以学生需要为导向,提高知识的应用型转化力,促进西班牙语翻译能力的提升。《西语国家文学作品选读》为西班牙语语言文学学科基础课程的后续课程,每周安排4学时,是高年级阶段学习的选修课程。


课程链接

http://umooc.yxc.cn/meol/jpk/course/layout/newpage/index.jsp?courseId=2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