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西方语言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101

疫情当前,招生宣传方式发生重要变化。走进学校开展线下宣讲、面对面咨询等招生工作方式已经无法实现。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借助网络信息化传播手段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在我校招生工作组的组织领导下,积极投身于学院的招生工作。为充分发挥我院建立的高中优质生源基地优势,主动与常山县紫港中学、华埠中学、龙游中学等基地建立联系,将学校、学院的相关宣传材料实现线上转发,为广大高考生提供了有关院校专业特色、校园环境及往年各专业招生计划、分数线等详尽信息。 

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受到了有关学校负责人的积极回应,并急切表达了想要了解我院相关招生政策的意愿,并诚挚邀请学院开展“高校高中学校面对面线上宣讲与咨询活动”。在后续的招生相关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各优质高中生源基地的交流力度,扩大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