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宣讲会(七)-义乌夏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0

招生就业|宣讲会(七)-义乌夏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31021日下午,校友部在D125举办义乌夏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在此次会议中,目前正在夏歌信息科技任职主管的德语2018届沈银银校友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跨境电商这个行业,帮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所应聘岗位的工作内容。沈银银校友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夏歌信息科技的具体情况,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业务范畴、管理培训、公司地理位置、食宿、薪资等各方面的问题。在现场,沈银银校友与另一位夏歌的主管对在场的已经通过初筛的各位同学进行了进一步的笔试和面试。学生与公司对彼此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 职来职往 学长有约”优秀校友分享会是校友部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它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这些分享会传达了校友部为学生服务,关注学生成长与发展的宗旨。

文字:梁馨捷

图片:梁馨捷

审核:陈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