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校友部举办优秀校友分享会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招生就业|校友部举办优秀校友分享会

20231018日下午,校友部在D509举办了优秀校友分享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作为义乌市帕特进出口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的西方语言学院2015届西班牙语专业校友程潘婷

程潘婷校友在分享会上亲切地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曾经的学习经验和求职经历,以及毕业以来在工作过程中收获的许多非常有意义的经验。她与另外两位公司的创始人及主管一起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他们公司的理念、工作环境与发展前途,还细致认真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会议的最后,程潘婷校友向同学们传递了她认为要学以致用的理念,并对母校的栽培表达衷心的感谢。


 “职来职往 学长有约”优秀校友分享会是校友部为服务学生、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而打造的板块,它充分发挥着校友育人的作用,为深入落实校友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也为后期的校内大型招聘会贡献了自身坚实的力量。

 文字:梁馨捷

 图片:何运帷

梁馨捷

  审核:陈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