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越秀-赛尔第二期外贸实战特训营结营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1

        1010日上午,西方语言学院和赛尔集团在D328举行赛尔-越秀第二期外贸实战特训营结营仪式。本次仪式出席人员有西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江英,赛尔集团招聘经理聂学平以及本次特训营的全部学生。

本次仪式由项目回顾,表彰仪式,领导讲话以及职业规划、简历制作技巧四部分组成。43名学生报名第二期特训营,33名顺利结业,5名优秀学员。西班牙语2003班齐嘉欣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聂学平为特训营针对职业规划和简历制作的技巧,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以生动有趣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职业规划的各个要点。他表示,我们不仅要对自己进行职业评估,确定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还要明确目标,发掘自己的潜能。同时,他鼓励大家要勇于尝试,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技能,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

“赛尔外贸实战特训营”是我院就业工作的创新举措之一既提前在2024届毕业生中营造就业氛围,又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外贸技能和水平,使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就业更具竞争力。

文编/车雨芮

审核:陈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