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我院与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对接见面会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927日,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海外人事经理汪臻一行来到西方语言学院,与学院举行校企对接见面会,副书记方江英、学工办陈洁雯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方江英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现状和学院发展情况,她强调学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此次将用人单位请进来,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及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做后续探讨和沟通


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宁波。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智能家居和公共海外仓2大成熟产业,是国内跨境电商行业的创新型、平台型知名标杆企业。旗下拥有3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宁波、广西、越南等设立制造基地,实现全球化生产、营销和运营,拥有3000多名员工,是大健康人体工学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也是通过IPO形式上市的跨境电商第一股。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与企业的交流合作,让每一位学生能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

 

 

文字:陈洁雯

照片:陈洁雯

审核:方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