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2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于627日下午在D329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课,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老师、学工办李晓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党课由学工办李晓主持。

党课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毕业生党员侯沛兴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时的党员宣誓,表明自身的态度。


随后陆海萍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陆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悟,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筑牢信仰之基;第二,锤炼党性修养;第三,对党绝对忠诚;第四,践行为民宗旨;第五,严守党的纪律。陆老师希望各位党员以后做一个欲有所度、言有所限、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的规矩人,做个靠谱的人,利他的人,同时将“青春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这次主题党课不仅是一次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更是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深切祝福与期望,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岗位上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