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举办高层次人才联谊会

发布者:王含宇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

为稳定西方语言学院高层次人才,推动学院师资队伍的发展,2022620日,西方语言学院举办了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学院领导、退休返聘教授及学院博士、副教授参加了此次联谊会,会议由龚茜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吉鹏博士分享了中华学术外译申报成功的经验,具体讲述了申报成功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等。随后,冯烨博士分享了SSCI期刊论文成功发表的经验,讲述了她在此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袁俊生和张建强两位老教授根据自身经验提出应该重新定位学院总方针,制定扶持战略和建立学术委员会等宝贵建议。
    
最后龚茜副院长和陆海萍书记总结了此次联谊会,表达了学校及学院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培养人才、引进人才是学校人才高地建设的重中之重,希望老师们共同分享、共同进步、互相成就。会后,参会老师都表示此次会议收获很大,希望学院今后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