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西方语言学院走进浙江宝旌炭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6月17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党委副书记方江英赴浙江宝旌炭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李峻海、总经理夏建明等一行接待我院老师。

李峻海董事长对我院教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宝武碳业浙江宝旌是一家专注于碳纤维全产业链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加工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太钢不锈超纯铁素体不锈钢、宝武碳业浙江宝旌25K大丝束碳纤维两项产品名列单项冠军产品。座谈中,陆海萍、方江英就学校及学院情况和“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内容作了介绍。李峻海提到,接下来双方可以在应届毕业生引进,小语种培训学历提升和临时语言服务等方面做深入合作。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力度,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企业介绍:

宝武碳业浙江宝旌是一家专注于碳纤维全产业链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加工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承担和完成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发项目9项,产品获得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荣誉,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110余项。浙江宝旌也是国内第一家生产25K大丝束碳纤维产品的企业,该产品为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属于高性能碳纤维材料,符合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重点领域,填补了国内外风电行业市场所需大丝束碳纤维的短板,产品广泛应用于风电、压力容器、体育休闲、建筑等领域,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