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西方语言学院走进绍兴鑫滔纺织品有限 公司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0

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6月9日上午,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党委副书记方江英赴绍兴鑫滔纺织品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方朝华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院老师一行。


方朝华对我院老师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鑫滔随着外贸事业扩展,小语种人才需求凸显,尤其是对法语、意大利语等小语种人才的需求较为紧迫。座谈中,陆海萍、方江英就学校及学院情况和“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内容作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内容充分交换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力度,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绍兴鑫滔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袍江袍渎路科创园32幢,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纺织品公司。 本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法国,英国,南美,及国内各大城的服装公司。在江苏和台州设有门室部。公司主要经营各类针织,梭织面料。如罗马布 罗纹 粗针 提花布,梭织以化纤为主。仓库常年备货的产品有TC纱卡,弹力缎面雪纺,涤氨网布,TR哔叽。公司坚持以信为本,精诚立业,互利双赢的企业宗旨,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