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部举办“一研为定,勇往职前”优秀校友职场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0

2022年6月3日晚上七点,恰逢端午佳节,西方语言学院校友部在钉钉群组织开展了“一研为定,勇往职前“优秀校友职场经验分享会。参加此次会议有2020届西班牙语校友马寅初和2022届捷克语校友王雯倩以及100余名在校学生,会议由校友部杨柃主持。

两位校友从自身实际出发,分享了从求职前的准备,到对行业的观察,再到对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学习的建议。其中马寅初学长有提到“高学历,才能有高回报“,”当今大学生要在在职场上为自己打工,为自己积累“,王雯倩学姐对关于在校学习,以及寒暑假实习方面提出了实质性建议,强调了”大学生要多试错“,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校友分会副主任陈洁雯老师对两位校友的分享表示感谢,期望学生们在校期间多多参与志愿者等实践活动,为将来职场实习,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学长学姐们的例子向我们证明:成功并不是很遥远,只要你将想法付诸于实践,多加努力!希望本次分享会能激起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尽早确立自己的目标,多在实践活动中积累经验,不断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