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校友部举办“一研为定,勇往职前”2022届优秀校友分享会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0

2022527日晚上7点,西方语言学院校友部在钉钉群组织开展了“一研为定,勇往职前”2022届优秀校友分享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已被中国政法大学录取的西班牙语1803班龚子曳和澳门科技大学录取的葡萄牙语1802班余璐瑛两位学姐,100多名在校学生,会议由校友部何立凡主持。


两位校友以自己实际出发,从考研目标确立,到考研心态调整,再到考研当天的心境,与同学们分享考研路上的故事和经验,既为接下来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又为仍在迷茫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学们提出对于考研的一些疑问,两位学姐也倾囊相授,解答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校友分会副主任陈洁雯老师对两位学姐的分享表示感谢,借用校友们分享的内容,期望在校生们“尽早确立自己的目标,快乐学习”。


学姐们取得的成功再次证明了,时光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奋斗的人。希望本次分享会能激起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让考研之人不迷茫无助,充满信心地走下去!校友部接下去将继续邀请其他校友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尽早确立发挥自己的贡献。


                                                    文字:黄灵燕

                                                   图片:方陈耀

                                                   审核:陈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