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阳,你我同行---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93

Hi 西方语言学院拍了拍你,向你发出了一份邀请函:

 

值此盎然春意,我们迎来了第59个雷锋纪念日。为践行日常善举,彰显青年正气,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善意与真诚,西方语言学院特此举办“青春向阳 你我同行”雷锋精神传承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

以雷锋精神“学雷锋,在行动”为主旨,用热情的行动装点越秀校园,用真挚文字印刻善意。本次活动分为以下三个板块:

①我们会在西语大厅放置桌椅及名为“嘿你真的很不错的信箱,同学们可以自愿在明信片上写下积极向上、蕴含正能量的话语(运用本专业语言更佳),写完后可随机领取一张他人写下的卡片,互相勉励打气,传递温暖

②free hug自由拥抱体验!学生志愿者身着玩偶服,在西语大厅等候,互予勇敢,治愈心情。如果你想要一个温暖抱抱,那就请勇敢上前吧!

③招募志愿者协助后勤部工作人员打扫校园环境,捡拾枯木落叶,清理垃圾、整理公共教室。

 

 

1.活动对象:全体西语学院师生

2.活动时间:318日-19日

3.活动地点:西语大厅

温馨提示:所有参与人员请佩戴好口罩~

 

让我们一起开启独家之旅,将温暖接力,get志愿精神传承的新方式。

我们在西语大厅等你哦!

 

 图片:实践部

文字: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