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校友部助力学校2022届毕业校友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85

20211017日上午930,为有效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以及拓宽就业渠道,以及为各大企业引进优秀对口人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

  本次招聘会场共设置150余个摊位,西方语言学院引进18家企业,提供500多个面向小语种专业的岗位,涉及外贸、翻译、教育、跨境电商等多方面。 


 学院校友部在指导老师陈洁雯的带领下,从前期整理校友企业报名信息,11联系与接待校友企业,到现场引导招聘人员,为企业及校友们提供全方位,同时落实毕业生们签到等工作。对于西语校友部在此次招聘会中的服务,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和校友都给予一致好评。


  就业是民之根本,扩大就业有利于扩大内需,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实现国家长治久安。本次招聘会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有利于他们实现自身价值,同时能够为社会做出贡献。而在校同学也可以以此为契机,提前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



文字:杨柃 周王杰

拍摄:汪心如,刘佳妮,方诚耀,顾伊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