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赛尔集团召开宣讲会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60

为了让西语学子更多地了解目前就业市场情况,寻找实习岗位,赛尔集团于2021年10月8日下午2点在西方语言学院D535公共教室召开了企业宣讲会和初步面试,西方语言学院130余名来自各语系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赛尔集团是我院合作多年的优秀校外实践基地,成立于2010年,为宁波市外贸出口十强企业,专注日用消费品出口24年,有近2000名在职员工,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同时在义乌也有分运营中心,历年来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许多优质的实习岗位。

宣讲会上,赛尔招生负责人首先就企业概况、集团构成、工作形式、薪资待遇、晋升制度等方面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通过PPT和视频展示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以及企业文化等一系列内容,使参会同学对公司情况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

接下来,两名分别来自西语学院和英语学院的毕业生校友龙怡伶和许莎也给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进入赛尔集团以来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公司的工作氛围,工作技巧和所获成就,为即将参与面试的同学们加油打气。

最后,赛尔集团控股企业优腾公司徐生科总经理简要地介绍了公司灵活的晋升政策,给参会的同学们送上了一些小礼品,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宣讲会使2022届毕业生们对自己未来就业规划指引了方向,对目前就业形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西语学子们在毕业之际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在公司岗位上发光发热。




何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