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圣心大学来访我校讨论校际合作事宜

发布者:赵珉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40

     2019617日下午,意大利米兰圣心大学国际处驻中国代表Melvin Weigel教授协同周倩茹老师一行二人到访我校西方语言学院,与意大利语系教师代表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讨论。

  会谈在西语楼D146会议室顺利进行,首先意大利语系主任冯烨老师就Melvin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能进一步落实两校的国际合作多样化,促进学生交流,创造良好的学术环境。会谈中,意大利语系田众非老师和圣心大学周倩茹老师分别介绍了双方院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以及各自的发展优势;随后意大利语系项琤老师就本系意大利语专业学生本科4年的课程进行了具体阐述,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外语经贸方向和外语电商方向两大特色专业。初步了解情况之后双方立足于校际合作协议,就“2+2” 双学位、“4+2”本硕直升以及师生互派等多个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力争寻找出一条最适合双方学校发展、互惠学生的合作方式。会谈的最后,Melvin教授表示米兰圣心大学是意大利最顶尖的私立高校之一,其社会人文学科以及经济管理专业均名列前茅。他十分希望越秀的优秀学子能到圣心大学进行交换学习或者进一步深造,还表示会尽早回越秀签订正式的合作落实协议。会谈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