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西方语言学院与嘉兴市索贝进出口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84

为了进一步了解小语种学生的就业方向,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为学生开拓新的就业市场,329日,西方语言党委书记葛金玲、副院长吴彦秋、徐景新、党委副书记陆海萍等一行来到嘉兴市索贝进出口有限公司调研,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索贝总经理盛亦清、市场部欧洲大区销售经理吴叶青、越秀的6名校友等一行陪同接待。

嘉兴市索贝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2005年成立于德国的垂直跨境电商,公司总部设立于浙江嘉兴,分公司设在德国汉堡,目前需要英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德语、波兰语、捷克语、俄语等大量小语种人才,与学院设置的专业及人才培养高度契合。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满足企业实际需求、促进高校人才培养的共同目标下,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文:陈洁雯

图: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