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沐家家居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52

323日下午315分,西方语言学院“企业HR进校园--沐家家居企业宣讲会在D228举行。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语、意大利语、俄语、捷克语、波兰语的大二、大三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沐家股份首席管理顾问金羲远先生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公司概况,企业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为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未来求职的方向---跨境电商。金先生表示,在全民网购的大背景下,跨境电商这个日益强大的行业急需法、德、捷克等小语种人才。


学院举办这次宣讲会,旨在能够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应用型人才,让在校大学生能够坐在课堂里提前了解企业,了解社会。也为了帮助在校学生更深刻的了解自己的能力与社会企业的匹配度,从而建立终身学习、素质学习的意识。沐家家居结合自身招聘理念,向在场的学生们阐明了求职需具备的能力。为他们今后的求职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