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融西聚力 ——西方语言学院团学综合素质拓展阳光活动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26

不知不觉,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一百周年,在这一百周年里,离不开党的团结,离不开党和群众的团结。团学亦是如此,为了增强团学内部的联系,提高工作效率,西方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13日下午在稽山校区田径场举办了西语团学综合素质拓展活动。碧空万里,艳阳高照,全体成员依次站立着,分成了15支队伍。每组成员为自己的队伍取了名字和口号,并向大家进行了展示。每支队伍都有各自的特色,现场其乐融融,不亦说乎。正是如此,大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并且都期待着接下来的阳光运动环节。


活动现场进行了“找零钱”、“传纸”和“合力吹气球”三项阳光运动。“找零钱”开始,每个成员兴致勃勃,在操场上奔跑着,争分夺秒地寻找自己的搭档,现场欢呼雀跃,整个操场被喜气洋洋的氛围笼罩着。队员之间同心协力,不仅增强了团队意识,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传纸”中,每组成员相互配合,屏息凝神,争先恐后,渐渐地带上了一种轻快的节奏。经过多次尝试,各个成员之间的配合逐渐默契,纸在空中划了个半圆,并落到队友手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活动接近尾声,“合力吹气球”开始。组员们相互之间分配好任务,分别进行了吹气球,指挥,踩气球的过程。所有队伍围成了一个圈,踩球者接到吹球者的气球后,蒙着眼听着队员的指挥。气球一个接着一个被踩爆,就像有无数的爆竹在噼啪作响。


团学全体成员以及各组成员分别进行了合影留念。

  

队伍代表发表了对活动的感想,本次活动中,每组队伍都展现了各自的才能与队伍之间的默契,这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也为校园增添了不少青春活力。希望西方语言学院团学的成员能将在这次素质拓展当中的团队合作意识应用到工作当中,共同开启团学新篇章。

  

文字/陈李杰

图片/丁炫之成丰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