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德语系顺利举行‘2017级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74

20201229下午一点半至三点,德语系于D228顺利召开‘德语2017级就业动员大会’。9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先介绍了会议流程,和同学们大致交流了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紧接着德语系主任胡丹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就业观念、考研观念、面试技巧等各方面的经验。本次动员大会还邀请了两位优秀毕业校友在线分享经验。


08级校友方迪斯现就职于浙江科技学院,担任中德合作委员会秘书。他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提前规划,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11级校友张俊弘现就职于杭州市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担任会展部项目主管。他详细讲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分析了大现状下德语的就业前景,希望能够给同学们一定的启发。


本次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能对自己的论文、实习等做出完善的规划,为即将到来的就业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吴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