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语系2021毕业生论文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29

       20201010日上午940分,意大利语系2021届毕业生论文动员大会在D505教室顺利召开。意大利语1701班班主任王强老师、意大利语1702班班主任凌莉雯老师、意大利语系赵宜人老师主持会议,意大利语1701班、1702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首先由赵宜人老师向大家介绍毕业论文(设计),以及毕业论文的五个阶段:启动阶段、开题阶段、实施阶段、答辩阶段和评价阶段,并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与各个时间节点,对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王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毕业论文(设计)要求,强调态度端正,积极联系指导教师,保证论文写作的学术性、创新性、严谨性,合理安排时间,时刻关注最新通知。并结合往届毕业生情况给出相关的建议和提醒,借此让同学们意识到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毕业生全面认识了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及注意事项,也初步掌握了毕业论文的方法和流程,为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