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西班牙语系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含宇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19

西班牙语系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为了帮助同学们规范论文写作,顺利完成毕业论文,2020109日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系举办了2021届毕业论文线上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西班牙语系高年级教研室主任耿璐老师主持,西班牙语系副主任刘洁、西班牙语系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西班牙语系副主任刘洁老师大致介绍了毕业论文的总体要求,并强调学生要主动与导师联系,科学规划时间,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确保按时毕业。随后,西班牙语系高年级教研室主任耿璐老师针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意义、进度安排、格式要求及论文复制比检测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历届毕业生情况给出相关的建议和提醒。

此次动员大会采用线上互动的方式,充分利用多媒体手段,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认识,也使毕业生初步掌握了写好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具体方法,为毕业论文工作顺利的完成奠定了基础。


(文字 周丽

图片 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