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系顺利召开2017级毕业生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含宇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42

俄语系顺利召开论文动员大会

930日上午,西方语言学院俄语系于D328教室顺利召开科俄语系论文动员大会。动员会由俄语系苏维老师主讲,2017级俄语系大四全体学生参加。

动员会上,苏维老师从毕业论文的写作方向、总体要求、写作程序、论文的结构与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说明,提醒同学们要重视论文的选题环节,可以结合自身的兴趣和专业热点进行写作。同时以往届优秀论文为例,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苏维老师强调同学们要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加强联系,沟通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要严格按照学院、专业的有关部署,按照论文写作进度安排,按时保质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并希望大家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论文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在思想上提高了对毕业论文环节的重视,进一步明确了论文写作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对有序推进2021届毕业生论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苏柯心

图:苏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