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学生龚子曳获首届全国西班牙语歌曲大赛最佳人气奖

发布者:王含宇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83

我院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获全国西班牙语歌曲大赛最佳人气奖

由北京外国语大学西葡语学院组织的首届全国西班牙语歌唱比赛决赛1123号下午在北外阿语楼报告厅举行。通过初赛的层层筛选,共有15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选手入围决赛。包括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等学校的学生,可谓强手如云。我校西方语言学院西班牙语专业1803班的龚子曳同学同样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歌唱大赛,以“桥”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选取切合该主题的歌曲备赛。担任该比赛评委的有桥杂志代表、墨西哥研究中心专家、北外西葡语学院院长、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徐韬、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授以及北京戏曲学院声乐系主任等专家。决赛共设4个获奖名额。

龚子曳同学以一首《Te despertaré》最后登场,这首歌像是对已逝爱人说的话,是连接现实与过世的人的桥梁,一字一句包含着力量与希望。最终,她用优美的歌声、丰富的情感、超强的渲染力震撼了在场评委以及直播间前的听众,以线上线下超高的人气和投票数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撰稿/魏蔚

 图片/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