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职责意识,落实严谨作风——西方语言学院开展事务中心值班培训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88

6312时,西方语言学院于D229教室开展事务中心值班培训会,旨在进一步规范值班管理、强化纪律意识、推动责任落实。西方语言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张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楼婉仪及全体值班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张磊强调,值班人员对待领导及老师应遵循相关礼仪,保持基本礼貌,提升个人修养。同时应高度重视值守工作,增强责任心、认识到值班的重要性,争取为学院树立良好形象,为学子们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楼婉仪表达了她对新部员的加入感到欣喜并就值班相关要求对大家进行传达,着重讲述了值班礼仪及特别注意事项。她提醒值班人员应穿戴好工作服,注意卫生问题,清晰认识到个人的职责,不能忘记为师生们服务的使命。


值班人员代表陈欣然提出,事务中心是提供帮助的场所,她希望值班人员能发扬雷锋精神,奉献他人,实现自身价值,为师生们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值班人员的履职意识,规范了值班工作流程,为做好我院各项常态化值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值班人员秉承严谨态度、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展现西方语言学院精神风貌!